发布日期: 2013-11-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3
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


2013年11月20日上午,在行政楼306室,召开了支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,支部所属各部门正、副处级干部、民主党派代表、支委成员参加会议,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封金章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。支部书记俞渊主持会议。

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节点安排,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。会上,每位处级干部都认真对照检查,按照上级文件精神,并结合个人实际剖析自我,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,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。每位与会人员都进行了发言,并对支部内其他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

最后封金章副校长进行了点评,他表示,此次会议大家事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,态度认真,参加人员都开诚布公地交流,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。同时,对下一阶段整改目标,提出了要求。支部所属各部门都要摆正位置,面向学院、老师、学生,做好服务工作,提高服务质量,强化服务意识。多做换位思考,要从自身找问题,找原因,改变工作作风,更为紧密的走好群众路线,实现让广大群众得实惠的最终目标。


【关闭窗口】